我校实训体系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综合验收

发布时间 ¦ 2018-12-04 浏览次数 ¦

2018年11月28日下午,我校邀请5位市政务信息化专家在景明楼会议室召开评审会,对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实训体系建设项目(含教学研讨室建设项目、多功能情景模拟实训室建设项目和网络中心机房改造工程)进行综合验收评审。

 

专家组审查了项目相关文档,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对项目建设工作的介绍和总结,观看了系统演示并查验了现场。经质询、答疑和讨论,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验收资料齐全,系统运行稳定,达到合同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综合验收。

 

《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明确指出“党校信息化建设是实现教育现代化、提高教学科研质量的重要手段。” 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提出“倡导和运用研讨式教学、案例式教学、体验式教学、情景模拟式教学和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要重视运用网络信息技术,提高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 我校实训体系的建设就是顺应时代要求和技术潮流,为创新培训形式,变革培训模式服务的,以提升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接下来将培训全校教师如何使用实训室及聘请专家上示范课程,之后实训室将进入全面投入使用阶段。




 


 


 

撰稿 ¦ 陈松生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