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11-07 浏览次数 ¦

2018年11月1日下午,我校第五党支部在雨润楼203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宏伟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高科同志作传达宣讲,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及自身情况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内容,对广东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推动提升我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撰稿 ¦ 吴楚燕 摄影 ¦梁正霖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