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18-11-01 浏览次数 ¦

 2018年10月29日下午,我校在景明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吴兆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留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22——25日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认真研究谋划学习贯彻工作思路与举措。

吴兆涛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要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到所在党支部作传达宣讲,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按照市的统一部署提前谋划,充分做好课程开发、党员教育培训的准备,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和理论宣传,为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山落地落实结出丰硕成果提供理论参考。要把握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落实,立足本校实际,切实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撰稿 ¦ 郑红 摄影 ¦郑红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