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9-10 浏览次数 ¦

9月6日上午,党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座谈形式进行,支部17名党员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分三部分进行,首先,由支部书记陈进华宣读《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6份文件,向党员们传达文件精神,让同志们及时了解党组织的工作,积极配合组织开展工作。第二部分,党支部委员陈家怡汇报高妍同志作为本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情况,并听取2名介绍人汇报对该同志一年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第三部分,陈进华书记给支部党员上党课,以谈体会的方式为同志们讲述了对于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心得,重点提到新版《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上提出的“七个有之”等。

 

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本支部近期的工作进度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动向,又为他们提供了更好地解读党内一些政策性文件的机会,达到预期活动效果。






撰稿 ¦ 欧静 摄影 ¦欧静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