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9-25 浏览次数 ¦

9月4日上午,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在景明楼大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松生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吴兆涛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分享了纪录片《惨痛的代价》观影感受。孔垂懿、李冠杰、车秀萍、孙敏、张晓等五位同志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吴兆涛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作出重要部署,持续加大反腐败斗争力度,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更加深入人心。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做“党校姓党”的忠实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从严治校;要深刻吸取警示教育片揭露的腐败案件的教训,坚持慎独慎微,抵住诱惑,不忘宗旨,永葆初心。


 


 


 

撰稿 ¦ 欧阳莎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