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9-04 浏览次数 ¦

      8月28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段龙飞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段龙飞同志传达《中共中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我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安排部署。随后,结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室邱会生副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辅导报告。最后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惨痛的代价》警示教育片。


      在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党校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学习、交流研讨、警示教育、案例分享等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为中山交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优异答卷和实现“三个定位”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信息网络中心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