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 2018-08-31 浏览次数 ¦

      8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在求真楼明志堂召开2018年下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市委常委、党校校长陈小娟出席会议,常务副校长吴兆涛主持会议。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小娟同志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校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行政后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如何做好新学期的党校工作,陈小娟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狠抓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二是贯彻党校姓党根本工作遵循,全面深化教学改革;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凝聚推动党校事业发展合力。陈小娟同志鼓励党校全体教职工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福祉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信息网络中心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