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完成校工会、妇委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08-14 浏览次数 ¦

2018年7月23日下午,我校分别召开全校工会会员大会和妇女大会,开展学校工会、妇委会换届工作。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同志分别出席大会并讲话。


      全校201名会员参加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梁永正同志代表校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多来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会委员。

       全校119名妇女同志参加妇女大会。校妇委会主任谢晓玲同志代表校妇委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四年来校妇委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妇委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校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校妇委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任校工会主席及副主席、工会经审委主任、校妇委会主任及副主任。梁永正同志当选校工会主席,徐莹同志当选工会经审委主任及校妇委会主任,张梅青同志当选校妇委会副主任。会议还分别研究确定了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妇委会委员分工。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