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赴省内外党校开展信息化工作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 2018-07-16 浏览次数 ¦

为学习借鉴信息化工作以及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的先进经验,有效推动我校信息化工作,信息网络中心于6月13—29日期间先后赴惠州、东莞、珠海、嘉兴、无锡和常州等6家省内外党校开展学习调研。


6月13—22日期间,调研组一行由梁永正副校长带队先后到省内惠州、东莞、珠海市委党校,分别与对方围绕信息化工作职责分工、信息化项目建设推动与运维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东莞市委党校和珠海市委党校的网络机房和实训室。6月25—29日,信息化一期工程项目组主要成员先后来到省外嘉兴、无锡、常州市委党校,重点围绕学校信息化一期项目(信息网络与安全、应用软件系统、校园一卡通)建设、应用、管理、运维等议题分别与对方进行交流,并观看相关信息系统的演示、参观相关应用场地。


此系列学习调研拓宽了我校信息化工作思路,为信息化项目的建设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信息网络中心将进一步梳理学习收获、提炼有益经验、形成有效做法,以“信息化建设年”为契机,严谨规范、高质高效完成信息化一期工程建设,推动学校信息化水平全面提升。


调研组到惠州市委党校学习调研


调研组到东莞市委党校学习调研


调研组到珠海市委党校学习调研


调研组到嘉兴市委党校学习调研


调研组到无锡市委党校学习调研


调研组到常州市委党校学习调研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