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7-02 浏览次数 ¦

      6月28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体收看收听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力实现省委赋予的“三个定位”、交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山优异答卷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支部党员到市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等5个单元,集中展示了革命先辈,尤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和建国初期国而忘家、公而忘私的高尚品格和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共产主义信仰的家国情怀。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深受教育,表示要学习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信仰追求,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第四党支部)

 

 

 

撰稿 ¦ 邓磊 摄影 ¦邓磊 审核 ¦赖光耀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