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党务干部业务培训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 ¦ 2018-07-19 浏览次数 ¦

      为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 6月20日下午,校党委在景明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市委党校2018年党务干部业务培训讲座,邀请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科副主任科员何宝良同志为全体党务干部作《基层党建工作怎么做》的辅导报告。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梁永正同志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全员参加培训。各党支部支委、办公室党务工作者等近30人参加了讲座。


      何宝良同志阐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结合十四届市委第一轮、第二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就目前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介绍了党支部的性质、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建立等基层党支部建设相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相关知识,并就基层党务干部在工作中的疑问作出了权威解答。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还对我校2016年创新书记项目成果--市委党校“智慧党建”平台的操作进行了演示。该平台拟于近期正式启用,届时该平台将成为党校抓党建的重要载体和媒介。


      校党委书记吴兆涛同志传达了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主要精神,强调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准确把握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持之以恒,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我校党的建设水平。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