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党支部召开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18-05-04 浏览次数 ¦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8年4月28日晚,我校第三党支部召开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传达上级相关文件,之后,各党员纷纷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最后,党支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党员们对“李嘉、万庆良流毒”的实质及其严重危害有了深刻认识,同时深刻体会到,作为党校教师,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撰稿 ¦ 熊艳 摄影 ¦熊艳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