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8-03-22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党支部于3月14日上午在景明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松生同志分别对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学习辅导报告,介绍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任务;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重点介绍习总书记提出的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以及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


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原文、转变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