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推进2018年信息化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18-03-20 浏览次数 ¦

3月12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推进2018年信息化建设工作动员会,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项目接口人、项目监理方和承建方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信息化建设不仅是提高工作效能的工具,更是适应大数据时代、智能时代的入口。会议要求项目参与各方要抓住机遇、齐心协力、一鼓作气,保证按时完成项目建设,提升党校乃至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与管理水平。


动员会上,项目监理方和承建方介绍了我校信息化一期工程的建设内容与建设目标;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从学校2018年信息化建设经费组成、主要项目内容、推进建设的主要措施等几个方面对推进2018年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相关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