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 2018-02-01 浏览次数 ¦

      1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和群众代表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七位党支部书记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以“四化”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体系建设情况等六个方面做了现场述职报告,校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在听取述职后,校党委书记吴兆涛同志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组织组织力的高度,深刻认识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二是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工作,多做解疑释惑的工作。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