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学员综合服务系统开展应用培训会并试运行推广

发布时间 ¦ 2018-01-30 浏览次数 ¦

市委党校学员综合服务系统经过前期建设方案编制、专家评审、项目立项、开发建设等程序,全部功能开发完成,设备已安装到位,经多轮内部测试,完全可投入使用。


为更好地推广应用,信息网络中心按照稳步推广、分批分期推进原则,于2017年10月25日上午对总务科相关管理员进行总务管理、卡务中心、结算中心、报表中心等业务功能模块培训;2017年11月9日上午对承担组织会议相关科室管理员进行会议考勤等业务功能模块培训;2018年1月23日上午对承担教务培训工作相关科室管理员进行师资管理、课程管理、学员管理、培训管理、评价管理等业务功能模块进行培训。先后三期培训会都得到大家一致支持和积极参与,系统于2017年11月6日推广试运行,取得了良好地效果,实现了相关业务的信息化流程和智能化应用。

 

学员综合服务系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学员的考勤、就餐、住宿和教职工的就餐、会议考勤等功能。系统共开发20大模块、60个二级模块、功能点500多个,建设过程历经需求调研、系统原型设计、界面风格设计、系统平台开发、系统功能检测、教职工资料收集整理录入、智能卡片设计印制、服务器部署调试、云平台资源申请、网络安全论证、管理员培训和试运行等工作。


撰稿 ¦ 陈松生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