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8-01-19 浏览次数 ¦

      2018年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在景明楼大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兆涛、副书记梁永正及15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与会教职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7个方面的标准,就学校党委班子2017年度贯彻落实情况发表意见,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思考,就我校管理体制机制探索、青年教师培养、优化人员配置、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兆涛同志表示,校党委将按照上级要求和同志们的期待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认真研究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推动相关工作更好地开展。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孔垂懿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