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继续奋斗 ——我校召开2017年度中层领导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01-19 浏览次数 ¦

      2018年1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度中层领导年终总结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室2017年的履职尽责情况和工作亮点,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吴兆涛同志表示,过去一年,学校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各科室通力合作,积极补台,广大干部职工敢担当、能奉献,圆满完成了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2018年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研究解决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推动学校更好地发展;希望全校干部职工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继续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撰稿 ¦ 党校办公室 摄影 ¦叶正青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