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18-01-08 浏览次数 ¦

20171222日,第一党支部在景明楼大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晶主持,18名党员参加活动。其中,校党委书记吴兆涛、副书记梁永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松生同志作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详细介绍了大会的重要成果、大会的重要意义及具体内容等。党员代表李冠杰就新《党章》进行专题发言,梳理历次党章修改的情况,阐明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党支部宣传委员郑红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大纲、专题编排等内容等,重点分享了《增强看齐意识》(20151211日)一文的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全面系统、博大精深,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撰稿 ¦ 郑红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