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处级干部镇区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 2017-12-22 浏览次数 ¦

      11月27日上午,全市处级干部、镇区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未参加全市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市直单位处级干部、镇区领导班子成员约910人分三批参加轮训。党校校长陈小娟作第一期培训开班动员,并作《领导干部要做真学真用党章的表率》专题辅导。


      陈小娟同志指出,举办此次轮训班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培训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兴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真学真用党章的表率,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党章的理解,通过学习党章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定力和历史使命感。要严格遵守轮训班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学风。要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为中山新一轮大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轮训每期两天。每期均由一位市委常委作开班动员,均有市领导作专题辅导授课,并安排分组研讨、观看影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环节。第一期轮训班邀请中央党校政法教研部教授刘启云和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教授孙燕青分别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专题讲座,在轮训班中引起热烈反响。


      27日晚,参加第一期全市处级干部、镇区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的学员进行分组讨论。学员们纷纷围绕“结合学习陈小娟常委的开班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如何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中山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如何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研讨主题发表学习感想。

 





撰稿 ¦ 王颉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