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书记项目”工作组赴重庆和成都开展“智慧党建”工作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 2017-11-20 浏览次数 ¦

为学习和借鉴“智慧党建”新思路、新模式、新经验,市委党校《探索中山智慧党建创新发展之路,推进基层党建全面提升》书记项目工作组一行7人于2017年11月13—16日前往重庆和成都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分别与重庆永川区委党校、永川区委组织部和成都市委党校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14日上午,在永川区委党校副校长胡健的陪同下,工作组一行来到永川区委组织部,听取“重庆永川党建信息平台”负责人对“互联网+党建”智慧模式的介绍,永川区已建成使用党建信息平台,全息记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成为网上服务型组织建设的新阵地。工作组成员针对网上党务管理、平台管理与监督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15日上午,工作组一行与成都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文武、副处长唐蓉琼、副主任科员蒲顺利在成都市委党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听取文武副书记等人对“蓉城先锋”智慧党建平台建设背景、使用情况的说明和介绍,并对“党员e家”功能模块的使用和管理进行重点探讨。


重庆永川和成都在智慧党建工作中的积极探索和实践成果为我校书记项目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我们将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拓宽党建工作载体,逐步实现党建智慧化目标。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李冠杰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