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7-11-20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我校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交流。

 

学习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发言精彩纷呈。李文平老师认为,作为党校教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能满足于只言片语,要往深里学,学透弄懂,同时还要能把所学所思准确、生动地传递给学生。王灿斌老师提出,应站在政治高度去把握十九大的新提法、新举措。邱灼松副院长指出,可以从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信仰、完善制度体系、加强文化建设四个方面深入理解十九大报告的逻辑体系。占足平校委强调,党校教师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应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报告主题,抓住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等关键内容,学懂、弄通、做实,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准确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交流学习所得用于指导工作、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有力举措。

         

                                        


撰稿 ¦ 熊艳 摄影 ¦彭宝东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