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发现问题的通报》
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 2017-10-24 浏览次数 ¦

      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景明楼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发现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并为接下来开展的对照检查、剖析原因,主动整改作好准备。我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兆涛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领导、校纪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听取学习了《关于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发现问题的通报》的文件精神,观看了2017年度广东省作风暗访警示教育片。校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从严治党、加强党建、防范风险等方面,依次作了发言,并提出了自查整改工作意见。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朱家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从严治党的认识,严守纪律底线,聚焦加强党的建设,把市委通报精神落细落实。


      校党委书记吴兆涛同志要求接下来的自查整改环节必须用新的标准、新的要求看待党校工作,克服惯性思维,进一步强化制度监督,防范风险;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党建责任,带头抓好党建;各分管校领导、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要逐条对照市委的通报,落实好自查和整改工作。









撰稿 ¦ 王颉 摄影 ¦王颉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