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在实践中历练”青年教师成长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17-09-18 浏览次数 ¦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活动及我校“青苗工程”工作的开展,2017年9月8日上午,我校在翠亨苑三楼大会议室举办“在实践中历练”--青年教师成长分享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小娟,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廖诚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常务副校长吴兆涛主持会议。全校教师约70人参加会议。


       陈小娟同志向我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与诚挚的问候。她充分肯定近年来我校工作的成效,尤其是干部教育培训、教师教育培训、科研咨政、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教师们为党校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针对党校未来的发展,陈小娟同志提出要坚持党校姓党,进一步增强做好干部、教师教育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校的特色和优势,大力提升党校科学办学核心竞争力;强化科研基础地位,突出科研服务功能,推进教学科研咨政一体化;加强党校人才队伍建设,以教师队伍为重点加强党校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从严治校,建设风清气正的学风校风。陈小娟同志建议全校教师认真阅读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希望同志们用心感悟,增强信念,努力在不朽的事业中寻找人生的升华,通过辛勤工作结下丰硕的果实。


      我校党西民、梁艳霞、洪世林等教师代表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分享读后感,陈进华、张晓、焉南三名基层挂职年轻干部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扶贫工作、教师培训三个方面,分享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成长经历。青年教师代表熊宗强、章帆分享了他们对未来成长的展望。











撰稿 ¦ 王颉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