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本溯源 弘扬延安精神---我校教职工赴延安市委党校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 2017-07-24 浏览次数 ¦

      7月2日-7日,我校2017年第二期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红色土地上重温革命历史,学习传承延安精神,不断强化我校教职工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我校教师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校班子成员吴兆涛、梁永正、占足平及我校教职工共49人参加此次培训。吴兆涛常务副校长作开班致辞和结业致辞。

 

      延安市委党校为本期培训班精心编制了培训计划,安排了过硬的师资进行授课,设置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激情教学等多种能够充分体现延安精神的专题课程。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执行培训班的要求,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多思多问多看,学习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陈松生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