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员综合服务系统开发建设和应用推广方向确认会议

发布时间 ¦ 2017-01-15 浏览次数 ¦

2017年1月12日下午,我校在雨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员综合服务系统开发建设和应用推广方向确认会议,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接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戴晶主任主持。


梁永正副校长首先对会议召开的背景和目的作了说明。他指出,学员综合服务系统建设项目自2016年11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经两轮科室需求调研,现已进入到开发建设阶段,此次会议是为了使项目开发建设更有针对性,更契合实际需求。接着,信息网络中心陈松生副主任对项目的进度、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该项目开发建设和应用推广的设想做了介绍。


最后,与会人员对工作方向进行了讨论交流和最终确认。大家达成一致意见,项目可以按照设定方案推进实施,在实施过程中,也将紧密沟通,积极支持配合,共同把项目建设好、应用好。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