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度中层干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17-01-16 浏览次数 ¦

      2017年1月11日,我校2016年度中层干部总结会议在求是楼402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小娟、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调研员、全校19个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梁永正主持会议,陈小娟校长、黄红全常务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从本部门工作实际出发,依次汇报了2016年科室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在此基础上,各位分管校领导就分管科室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补充完善,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常务副校长黄红全作小结,他从党校怎么看、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三个大方面总结了党校的昨天、今天与明天。他指出“看看党校的昨天,不能谦虚”:我们党校在历届校委和各位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小的成就,有着辉煌的历史。“看看党校的今天,不敢骄傲”:2016年党校工作,总的来说,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尤其是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抓好主业主课,智库建设、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是我们在教学、科研、校园建设等方面与珠三角其他党校相比还存在着一些差距。针对我们自身的不足,以及面对新形势新问题,他强调“展望党校的明天,我们要充满信心”:在中山迎来新一轮大发展的阶段,作为我们党校人,要信心十足,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仔细思考怎么做好党校的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指出开展2017年党校工作,总的来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会议精神,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抓好主业主课,抓好智库建设,科研咨政,服务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升我校综合办学办校水平,将我们党校事业提升到新高度。具体要从党校姓党要更严、党校声音要更好、党校形象要更新、党校队伍要更齐等四个方面的抓好工作。最后,黄红全常务副校长代表校委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和努力,寄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守卫一个梦想,心怀一个梦想,共同努力,做好党校的建设和发展工作。

 

      陈小娟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中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刚刚结束,中山将迎来再次发展的机遇,这对党校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她希望各位党校人在大发展,大跨越的时期,要有干事创业的精神和激情,为接下来中山新一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付出自己的辛勤劳动。继续发扬孙中山先生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使中山再次立潮头。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