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及导师聘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7-01-03 浏览次数 ¦

      2016年12月27日,我校召开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会议及导师聘任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黄红全向全体教师传达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并作工作指示。校领导段龙飞、高科、占足平、詹扬春、金艳青及我校教师近50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黄红全传达了陈如桂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报告对中山市前五年发展作了总结,并对后五年进行工作部署,要求把握 1个定位、抓好2条主线、营造3个环境、破解4个难以为继、补齐5个短板、全面推进8项工作,并强调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和美宜居城市,为全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第二项,由段龙飞副校长宣读《关于2016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导师聘任的通知》并作聘任导师职责的说明,随后黄红全常务副校长为导师颁发聘书,并作讲话。黄红全常务副校长希望我校继续做好薪火相传的传帮带工作,特别是新进人员要好好学习,不耻下问,争取早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业务能手。


      随后,围绕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各位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针对如何办好主业主课、教学科研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红全常务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倾听老师的声音,深入了解到全校教师在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这为我校部署明年工作提供了全面的参考依据。黄红全常务副校长希望各位教师能守规矩,守纪律,深入基层,切实不断提升我校的教学科研水平。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叶正青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