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召开团支部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 2017-01-03 浏览次数 ¦

      2016年12月26日,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团支部召开团支部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会议。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黄红全向团员、青年教职工传达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并进行交流座谈。校团支部团员、青年教职工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红全常务副校长首先对党校各部门为此次党代会的圆满顺利举行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同和肯定。随后,他传达了陈如桂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报告对中山市前五年发展作了总结,并对后五年进行工作部署,要求把握 1个定位、抓好2条主线、营造3个环境、破解4个难以为继、补齐5个短板、全面推进8项工作,并强调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和美宜居城市,为全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围绕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各位团员、青年教职工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座谈,针对青年教师的职业成长、教学科研、智库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在学校开展传达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会议的重要活动中,首场召开的传达学习会,选定对象是青年职工、团员,并且能与党委书记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座谈,这充分体现了校领导班子对青年职业成长的重视和关心,对此表示感谢。最后,黄红全常务副校长作总结,他表示青年教职工的声音非常有启发性,并对在座的年轻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要有大局意识,二是希望要在成长过程中多了解政治,三是希望要做到回眸昨天不敢谦虚、看看今天不能骄傲、展望明天不能懈怠,做到身勤、眼勤、手勤、口勤、心勤。 




 

撰稿 ¦ 王颉 摄影 ¦李冠杰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