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门市委党校来我校调研心理培训情况

发布时间 ¦ 2016-11-24 浏览次数 ¦

2016年11月18日下午,中共江门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健恒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沙盘游戏、心理课程设置及师资建设等情况。我校副校长段龙飞、干部心理训练中心主任谢晓玲及教师梁钰苓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段龙飞副校长向考察组介绍了我校干部心理训练中心建设和师资培训情况。谢晓玲主任分享了我校心理课程开发情况以及课程概要,并针对考察组提及的心理培训需求、心理培训效果、心理课程开发难点等问题作了回答和交流。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到我校的心理实训室参观,并进行了一次团体沙盘体验。体验完后,大家就如何借助沙盘来开展心理培训进行了讨论。

 

参观结束后,陈健恒副校长一行对我校心理培训工作给予了高评价,表示此行收获匪浅,以后在心理培训方面两校要多联系、多沟通。此次交流,既增加了两校的了解,同时也使得我校对当前党校的心理培训情况有了更多的认识,在心理课程开发方面也有了更多的启发

 

 

 

 

撰稿 ¦ 梁钰苓 摄影 ¦叶正青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