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学员综合服务系统项目工作小组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16-11-21 浏览次数 ¦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学员综合服务系统建设项目已经启动,为了落实相关业务科室接口人工作职责,推进项目开发建设,我校于11月16日上午在景明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员综合服务系统项目工作小组部署会,副校长梁永正、信息网络中心及相关业务科室接口人、开发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戴晶主持。


信息网络中心陈松生副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开发建设的主要工作安排,并说明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开发公司代表从需求调研、资料提供、协调、协助、确认工作等几个方面具体说明了项目实施过程中接口人的主要工作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各业务科室接口人结合实际业务需求,针对工作安排和实施过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梁永正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接口人首先要清楚学员综合服务系统的建设内容,还要明白项目如何实施,为此,他强调三点,一是要配合做好样板间的确认及建设工作;二是要研究和梳理各自负责的业务流程,落实工作任务;三是要承担起“业主”的角色,提出明确的业务需求。他希望各相关业务科室能够同心协力,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果,便于学校的日常服务管理工作。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