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门市委党校副校长王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 2016-11-17 浏览次数 ¦

2016年11月14日,中共江门市委党校副校长王阳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后勤管理等工作。我校副校长梁永正、校务委员詹扬春以及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戴晶、总务科副科长陈家怡等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

 

梁永正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和后勤管理等方面经验。他说,信息化建设主要有四条经验:一是领导重视,一把手工程;二是科学规划,长远谋划;三是信息部门要主动作为;四是业务部门当好“业主”。后勤管理工作主要有深圳模式、珠海模式和中山模式,中山模式有自己的优势和长处,也有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

 

座谈会后,在詹扬春校委的陪同下,王阳副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实训中心。

 

王阳副校长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和后勤管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两校要加强联系、沟通,搭建起合作平台。





撰稿 ¦ 陈松生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