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做“四讲四有”表率
——市委党校第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6-11-10 浏览次数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全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10月19日下午,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做‘四讲四有’表率”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李姝静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段龙飞同志出席会议

 

从对“四讲四有”的涵义理解,到对自身党性剖析,支部全体党员从四个方面开展学习和交流:对党忠诚,深刻领会国家和党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用《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树立道德“高线”,划清纪律“底线”;立德固本,身正示范;尽责奉献,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最后,支部书记徐锐明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支部的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真正做到补足“钙”,守好纪,立好德,履好责,做“四讲四有”的表率。

 

 

 

撰稿 ¦ 张士雷 摄影 ¦张士雷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