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政治纪律 严明政治规矩——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6-10-21 浏览次数 ¦

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是党的生命线。为深入学习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做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0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在景明楼大会议室召开主题为“严守政治纪律 严明政治规矩”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戴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松生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守纪律讲规矩重要讲话精神,向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历史沿革、内涵联系、重要意义以及实践要求等内容;欧阳莎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她对“严守政治纪律 严明政治规矩”学习体会,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做普通群众的榜样。其他支部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分享专题学习的收获。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黄红全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结合工作和生活经历,认为党员要做到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首先要做到忠诚于党,党的团结是我们党取得各项事业成功的基础;其次要传承党的优良历史传统,感恩组织培养,服从组织安排;他强调,作为党校的党务工作者,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和创新党建工作。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