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赴市经信局开展信息化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 2016-10-21 浏览次数 ¦

为提升我校信息化工作水平,落实智慧党校建设有关项目,我校黄红全常务副校长、梁永正副校长带领教育技术教研室、信息网络中心一行8人于10月14日下午到市经信局进行学习调研,受到雷岳龙局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红全常务副校长表示党校非常重视信息化工作,将“智慧党校”建设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开展,希望能够通过与经信局的沟通交流,学习了解信息化建设、管理及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升党校的信息化工作水平。接着,双方围绕“智慧党校”建设项目申报、信息化项目预算编制、与云平台合作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雷岳龙局长表示,经信局将继续做好全市政务信息化项目统筹和服务支持工作,针对重点项目,在项目的前期准备、评审、立项、实施、验收等各个环节提供相关咨询服务,保证项目顺利开展,推进政务信息化工作水平。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李冠杰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