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阳光心态 体验美好生活 畅谈发展变化
——市委党校第七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 2016-10-09 浏览次数 ¦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6年9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第七党支部(老干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广东省中山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心农场走访调研,实地调查了解农业生态产业发展情况。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黄红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永正带队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走访了位于南朗镇的开心农场,通过农场工作人员的现场介绍,离退休老同志了解了该镇生态农业发展情况。该农场结合当前农业旅游发展趋势,以通过建设发展集示范、种植、推广为一体的现代化蔬菜种植示范区,达到“示范生产为主,观光旅游为辅带动周边农民致富,打造中山市蔬菜示范基地”的目标,推动中山市农业旅游的发展,提高农民收入。该农场在2015年6月3日获得“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荣誉称号。

 

      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农场的田地果园和基础设施,交流探讨了中山市特色经济的发展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山市特色经济发展现状和前景的认识。党校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调查研究,有效发动离退休党员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了正能量。






撰稿 ¦ 王颉 摄影 ¦王颉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