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16-09-27 浏览次数 ¦

      2016年9月19日下午,中山市委党校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活动。党校在校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朱家俊、副组长林颖峰、以及党校全体教职工近100人参加了教育学习活动。副校长、校纪委书记段龙飞主持会议。


      首先,段龙飞在会上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活动的通知》和《中共中山市委办公室转发<市纪委关于2016年我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党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室刘忠友副教授作学习宣讲,主题为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保密教育片。


      在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党校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保密教育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为中山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协同发展,加快建设“三个适宜”更加美丽中山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撰稿 ¦ 王颉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