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预算编制布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6-10-09 浏览次数 ¦

9月18日早上,我校召开了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会议,向各科室布置了新一年以及中长期预算编制工作安排。全体校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务委员詹扬春主持。

 

会议先由詹扬春校委传达市财政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布置工作会议精神,强调部门预算管理要做到“依法”、“盘活”、“加快”和“聚焦”,要求2017年预算编制的工作重点要突出计划性、统筹性、完整性和绩效性等。接着,总务科副科长陈家怡、财务人员陈锦华同志分别讲述了编制中期财政规划和各部门2017年度预算的有关要求和指引。

 

最后,黄红全常务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科室要加快推进我校年初预算各重点项目的实施,努力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预见性,加强协调各部门预算管理工作。梁永正副校长也对提高下半年收入执行率和保障智慧校园建设的经费预算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撰稿 ¦ 陈锦华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