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下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6-09-13 浏览次数 ¦

9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2016年下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总结上学期教学工作的经验和不足,部署下学期教学工作。常务副校长黄红全出席,校领导梁永正、段龙飞、詹扬春、副调研员金艳青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校务委员占足平主持。

 

会上,教务科科长刘明、培训科科长邱灼松分别向与会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务管理培训工作的创新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教学和培训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教研组负责人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对学校今后的教学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占足平校委结合我校上学期培训和教学工作实际,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教务科、培训科和各教研室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黄红全常务副校长听取汇报后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务和培训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认为党校很好地坚持了“党校姓党”原则,主业主课抓出了实效。他要求教务科、培训科以及各教研组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部署要逐项细抓落实,强调在教学培训工作中要把握好以下原则:一是将“党校姓党”原则贯穿教学始终,严守政治底线;二是注重创新教学方法,与时俱进;三是加强各部门的工作合力,团结第一;四是积极争取领导和部门的支持,共同开创我校干部培训新局面。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对我校近年来教学和培训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系统的总结,使全体教师对我校培训教学工作的现状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把握,起到了加强沟通、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必将促进我校教学培训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 ¦ 余小丹 摄影 ¦余小丹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