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秋季学期教职工开学礼

发布时间 ¦ 2016-09-05 浏览次数 ¦

      8月29日上午,中共中山市委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教职工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小娟出席典礼并致辞。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黄红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梁杰思及市组织部相关领导、党校全体教职工出席典礼。党校副校长梁永正主持典礼。


      会上首先宣读了市委关于新任常务副校长的任免文件。根据今年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的统一安排,原大涌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黄红全调任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嘉颖调任五桂山党工委书记。


      黄红全作表态发言。他对市委对党校领导班子的调整表示服从与感谢,并简要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党校工作,从八个方面肯定了党校的工作成绩。他表示作为党校新任常务副校长会尽职尽责,做到讲大局、讲团结、讲实在、讲纪律、讲学习,坚定信心,团结协作,与全体教职工一起把党校事业推上更高的台阶。


      最后,陈小娟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党校领导班子的调整进行了说明,并表示这次调整体现了市委对党校领导班子和党校工作的肯定与重视。她高度肯定了黄红全在大涌镇任党委书记期间的显著成绩,并对党校过去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还就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形成干事创业合力。校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发挥好班子的整体功能;其他干部和全校教职工要有大局意识和服从意识,营造和谐融洽的干事氛围。二要突出主业,推动教学、科研资政相促相长。她强调“教学质量和培训成效是党校安身立命之本”。党校要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建立健全教学质量评估体系和保障机制;同时,要强化科研基础地位,突出科研服务功能,实现党校科研质量与服务工作大局水平的同步提升。三要从严治校,树立良好校风教风学风。党校要全面发挥施教者、受教者、管理者的作用,把从严治校的理念和举措体现在党校工作的全过程,产生从严治校的强大感召力。







撰稿 ¦ 王颉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姜术俊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