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 2016-07-22 浏览次数 ¦

2016年7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卢小宁大队长等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信息网络中心戴晶主任热情地接待了卢小宁大队长等一行。


卢小宁大队长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她介绍说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网络安全事件持续发生,目前全省正进行“夏季网络安全大清查专项”活动,各单位要全力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防护工作、统筹工作和检查工作,并进行现场检查。陈松生副主任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网络安全工作,详细介绍了我校门户网站的安全防护、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信息系统分级分类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网络安全检查中遇到的困难向网警支队咨询请教方向性建议和可行性方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戴晶主任对网络警察支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切实按照市公安局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保障我校门户网站和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