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春季学期教职工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 2016-07-22 浏览次数 ¦

      7月20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教职工总结大会,常务副校长李嘉颖对2016年春季学期党校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副校长梁永正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约110人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长李嘉颖作2016春季学期学校工作总结。她指出,过去的半年里,党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党校姓党,突出主业主课,加强思想引领,推进智库建设,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具体包括:一、认真学习贯彻《意见》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日趋增强;二、强化主业主课意识,培训成效日益明显;三、强化智库与话语意识,科研水平和影响力日渐提升;四、强化创新发展意识,学历教育和委托培训此消彼长;五、强化资源整合意识,教师培训提质增效;六、强化身份意识,师资队伍素质逐步提升;七、坚持从严治校,师风学风不断优化;八、全方位提升保障水平,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她认为,对照2016年学校工作计划,半年来党校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新学期再接再励,努力工作,携手共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副校长梁永正对备课假的安排情况作了简单说明,并向广大教职工提出了五点注意事项:一是要求严守工作岗位,二是做好值班安排,三是做好离校前安全检查工作,四是按规定申报假期间外出情况,五是外出期间注意人身安全。


     







撰稿 ¦ 王颉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姜术俊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