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 2016-07-20 浏览次数 ¦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我校深入开展,确保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扎实推进,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本支部实际,7月14日上午,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听取“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校务委员占足平作专题辅导。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占足平校委首先向支部党员明确了本次教育的学习要求:坚持问题为导向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辅导中,占足平校委对近年来支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在支部的教育引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的教学培训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使我校的教学培训工作水平节节提升。同时,他从支部活动、支部的组织生活和支部党员三个方面,对支部和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支部经常性组织教育学习活动;规范支部组织生活的规范水平、保障质量;促使党员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对照党章和习总书记讲话有关要求继续努力,在教学培训工作中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是生命线”理念,争取实现两个目标:一是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有较大提升;二是培训的感染力、吸引力有较大加强。

 

   这是一节生动深刻、紧密联系实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凝聚了支部人心,指明了支部努力的方向,明确了每一位党员在两学一做中的学习任务和工作目标,必将引领支部建设和党员履职水平迈上新台阶,促使我校教学培训工作呈现新的面貌。

 

 

 

 

 

撰稿 ¦ 余小丹 摄影 ¦余小丹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