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6-07-15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6年7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在景明楼大会议室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戴晶同志主持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永正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几点体会:一是认真通读党章党规;二是知行合一重在行动;三是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接着,开展了围绕“四讲四有”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整治方向,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研讨,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嘉颖同志和第一党支部书记戴晶同志分别做了主题发言,李嘉颖结合主题,分享了学习体会:一、以“什么是理想信念”为引,对理想信念进行了解释;二、以孔繁森、焦裕禄等模范人物为正面典型和十八大以来被处分的领导干部为反面典型,阐述了为什么要树立理想信念;三、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来坚定理想信念。戴晶结合学校组织观看的红色电影,谈了自己对理想信念的理解,并对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了阐述。第一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党校人,会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党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努力当好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最后,戴晶同志对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关于开展横栏镇新丰村重点帮扶家庭“X+1”关爱行动倡议进行了通传。








撰稿 ¦ 孙敏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姜术俊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