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人员到宁波市委党校开展信息化与科研咨政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 2016-06-12 浏览次数 ¦

为学习借鉴先进单位信息化与科研咨政工作的经验做法,2016年5月25日上午,我校段龙飞副校长一行6人到宁波市委党校开展学习调研,受到了宁波市委党校冯建波副校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宁波市委党校科研处、信息化处、市情研究所的相关负责人围绕科研工作开展、科研成果统计、信息化项目规划、信息化工作建设和推进、实训室建设、咨政工作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经验做法。双方对信息化项目规划和信息化工作开展、科研管理系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信息化工作的开展需要做好顶层设计,并要保证经费的可持续投入;科研管理系统的建设要明确需求,提前制定好相关标准,为开发建设打好基础。


我校调研人员还参观了公共危机管理实训室、媒体教学演播室,了解设备的配备和使用情况。此次调研,为我校的信息化与科研咨政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借鉴,有助于推动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李冠杰 审核 ¦姜术俊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