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传递青春正能量
——中山市委党校团支部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 ¦ 2016-05-20 浏览次数 ¦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进一步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感受世纪伟人的风采和思想,传递蓬勃向上的青春正能量,5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团支部组织团员到三乡镇罗三妹山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教育活动。


5月的罗三妹山绿意盎然、充满活力,伴着广播里传出的小平同志讲话声以及《春天的故事》的旋律,团员们拾级而上,沿途的碑刻记录着小平同志在改革开放后的名言:“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发展才是硬道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等;山上“摸着石头过河”景观桥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初创时期的艰辛,面对艰难形势,小平同志发出了“不走回头路”的改革开放最强音,这股改革的力量推动着国家的发展和进步,也感召着我们每一位青年团员。


下山后,团员们参观了温泉宾馆历史展览厅,重温1984年1月28日小平同志登罗三妹山的故事,更深入了解那一段历史。团员们表示,伟人的话语和思想带给我们向上的正能量,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传递这份正能量。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李冠杰 审核 ¦姜术俊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