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委党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6-05-03 浏览次数 ¦

4月28日下午,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在求真楼明德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嘉颖作了工作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永正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嘉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延伸的迫切需要,是党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党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务必深刻认识和把握这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及市委的要求上来。她围绕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点对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措施进行了部署说明,强调在立足岗位作贡献上,一方面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市里交办的学习教育任务,另一方面要抓特色抓成效打造党校学习教育品牌。最后,李嘉颖还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广大党员在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党校工作,为加快建设“三个适宜”更加美丽中山,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的组织基础和思想保证。

 

动员会结束后,中共中山市委党校还分别举行了校党建创新“书记项目”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由李嘉颖代表校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书记项目”责任书,代表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领导小组与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还派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及图书馆编印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考文选》,供各位党员学习。

 

 

 

撰稿 ¦ 郑红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姜术俊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