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遇,一起向未来 ——2022年中山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开展“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22 浏览次数 ¦

       为给学员提供交流、熟悉的平台,融合形成集体凝聚力,打造有温度的班集体,9月13日下午,2022年中山市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学员开展了“爱相遇,一起向未来”破冰团建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破冰团建活动以集体游戏为主,每个游戏都力争让每一位伙伴参与其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体会到了团队信任、互助协作带来的强大力量,也激发了浓厚的学习兴趣与热情。大家都玩了些什么游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01 爱在身边

让同学们时刻感受到满满的关爱


02 桃花朵朵开

分组小游戏,让我们抱在一起


03 组建队伍

摆个造型,我们都是最棒的


04 群龙取水

只要信任你的团队,你将会突破自我



05 球行千里

团结协助,共同完成艰巨的任务


06 杯水传情

大家都热了,来碗水冷静冷静


07 气球挑战者

组成队伍,朝着共同的目标一起出发


       历时近两个小时,破冰团建活动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活动将温暖与欢愉带入了班级,学员们升华了感情、发掘了自我、熔炼了团队展示中山中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后续2个月的培训营造了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沉淀知识、激发活力、增添动力,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破冰·启航

一班人,一条心

我们·一起向未来



(学员石建亮供稿、供图)


撰稿 ¦ 冼丽桦 摄影 ¦叶正青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