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展风采 砥砺前行勇争先
——记2022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3期)开展“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13 浏览次数 ¦

白露时节,秋意渐浓,参加2022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3期)的34名学员齐聚中山市委党校。9月7日晚,为增进学员间的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丰富培训生活,在班委的精心策划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破冰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通过组内见面会促使全体学员相互间有初步的认识,并掌握各项“破冰游戏”规则。随后以破冰扑克抱团小游戏方式,将班级重新分成了4个活动小组,先后开展你比我猜、党史知识竞答、党史竞赛逆袭赛等3个小游戏。在你比我猜游戏中,每组学员热情高涨,使出浑身解数,灵活运用各种肢体语言比划表演,现场气氛活跃,各组员在欢声笑语中熟悉了彼此,同时有效训练和提高了各组明确同一个目标、步调一致、有效沟通、共同合作的能力。党史知识竞答及党史竞赛逆袭赛中,学员们争先恐后抢答,既充分检验了学员在党史理论上的学习成果,又促使学员进一步重温党的历史,增强理想信念及党性修养。

 

经过几轮激烈的比赛,冠军“黑桃K队”和亚军“欢快队”均获得由市委党校提供的精美书籍;“王法队”和“梅花有得花”两队也充分展现学员们的丰富才艺。

 

此次“破冰活动”,趣味性强,学员参与度高,充分展现学员风采,短时间消除了学员之间的陌生感,达到了活跃气氛、促进融合的目的,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也为接下来的学习培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2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3期)学员  邓俊贤供稿  熊鸿雁供图)


撰稿 ¦ 欧静 摄影 ¦欧静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