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活动绽活力 凝心聚力谱新篇
——2022年中山市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4期)举办游园会与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23 浏览次数 ¦

       俊采星驰,飞扬青春。初任培训班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组织举办多彩的课余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游园会、包饺子活动……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游园趣闯关 欢乐齐分享】

     游园活动以“趣味闯关”和“打卡集章”的方式,将技巧合作与趣味活动相结合,活动共设置6个打卡点,每个点位设计了充满趣味的游戏项目,完成所有关卡后还可以兑换精心准备的奖品。

       学员们激情饱满,踊跃参与到“你画我猜”“定点投篮”“蒙眼敲锣”等活动,在游戏过程中默契配合,各出奇招,过关斩将,以积分兑换到心仪的奖品。游园活动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在团队协作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提升了在党校的归属感和融入感。

      【饺香飘满园 携手共前进】

       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在党校餐厅内闪亮登场。材料准备就绪后,学员们三五成群围在一起,怀揣着满满的热情与期盼准备大显身手。起初,那一张张洁白的面皮在学员的手中似乎不受控制,容易露出“破绽”。幸好在学员间的互相指导与帮助下,大家很快便掌握了包饺子的技巧,蘸水、填馅、对折、捏边、收口……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一气呵成。不一会儿,一个个大小匀称、紧实饱满的饺子便展现在大家的眼前。饺子形状各异又颇具艺术,有月牙状、柳叶状、元宝状、烧麦状、葵花状等,无不展现出学员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灵巧的手上功夫。

       “饺子蒸好咯!”在食堂阿姨的吆喝下,学员们蜂拥而上,竞相前来品尝热气腾腾的饺子。活动现场满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也填满了心间。学员们纷纷表示,能够吃上自己亲手制作的饺子是一件富有成就感和满足感的事情。

        此次包饺子活动包出了友爱与和谐、吃出了温暖和欢乐,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饮食文化,而且拉近了学员彼此间的距离,在氤氲的热气中,彼此间的情谊正不断升华,美好的瞬间也在此刻悄然定格。

       精彩纷呈的课余活动让各位学员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以身心放松,更促进学员团结互动,增进友谊。学员们一致认为,党校课程安排紧凑合理,不仅满足了求知欲望,也重视学员身心健康,寓教于乐,其乐无穷。





                                                                                 (学员黄厚诚、庄建楷、袁威供稿,龙小莉、谢燕芬供图)


撰稿 ¦ 冼丽桦 摄影 ¦叶正青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